视频:当红女星西亚娜-米勒纽约参加新片首映礼

http://bn.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4:44 新浪娱乐
 
  提交留言
  • 相关视频
  •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无需注册) VIP邮箱如何登录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返回相关视频

  新浪娱乐讯 英国当红女星西亚娜•米勒29日在纽约走上红地毯参加她的新片《工作室女孩》的首映礼。这部新片里的故事发生的纽约,以名模艾蒂•塞德维克(Edie Sedgwick)的生平为题材。米勒说:“我很兴奋来到纽约,这里似乎是这部电影举行首映礼的最佳地点。”

  电影中,艾蒂遇到了艺术家安迪-沃霍尔,后者被艾蒂的美貌所打动,并努力要把她

打造成一个巨星。艾蒂受邀去参观沃霍尔的工作室,那里有毒品也有性,艾蒂很快就成了沃霍尔制作的电影中的明星,并一跃成为一个超级偶像。在艾蒂最出名的时候,她爱上了一个摇滚歌星,她在沃霍尔与歌星之间徘徊,最终,她在年仅28岁的时候就因为吸毒过量死去。

  电影中的故事暗示,沃霍尔是艾蒂最终染上毒瘾的主要原因,但米勒却并不这么认为,她说:“我认为艾蒂无论如何也是会吸毒的,她从小长大的经历就很不平常,吃了不少苦,她只想要出名,我想她可能天生就有自我毁灭的倾向。”

  艾蒂与米勒之间还真有很多共同点,她们都有美丽的外表和

性感的身材,与艾蒂一样,米勒也被视为一个时尚偶像。米勒说:“我并没有时尚顾问,我会经常找不到要找的东西,我每次都是自己给自己设计穿着。”

  米勒说,为了演好艾蒂,她费了很多功夫,“我研究了一年,时间很长,因为我知道我演一个真人,必须演得像才行。我读了不少关于艾蒂的书,我去见她的朋友和家人,去了她的墓地,我做了很多功课。”

  与米勒一样,演沃霍尔的古伊-皮尔斯也做了很多功课,他说:“米勒很棒,她给了我很大的支持,我看了很多有关沃霍尔的影像资料,我和米勒之间也建立了亲密的关系,这对演戏很重要,我希望我们能够保持这种好朋友的关系。”

  《工作室女孩》定于2月1日在美国上映,2月9日在英国上映。(清晨)

爱问(iAsk.com)
请 您 留 言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无需注册) VIP邮箱如何登录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请 您 注 意
  •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证000007号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新浪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新浪留言板发表的作品,新浪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010-82615762 举报邮箱:jubao.sina.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