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报道》视频:斯特里普塑造“时尚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3:19 CCTV6《电影报道》

  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全国发行的好莱坞时尚影片《穿普拉达的女王》即将于2月27日登陆国内大银幕。日前,《穿普拉达的女王》主演梅丽尔·斯特里普斩获美国第64届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奖项,并再获第79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同时影片还荣获最佳服装设计奖项的提名。奥斯卡热门影片首次以“跑步”速度引进国内,激起中国观众极大的热情,也令各大院线对本片的票房前景十分看好。

  《穿普拉达的女王》改编自同名小说,去年9月在美国上映后,以黑马姿态取得超高票房。本片以轻松

幽默的影片基调、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以及精致的影片质量获得了国内外媒体的一致好评。影片是少见的时尚类题材,片中大量的时尚元素很符合当下的社会潮流,非常吸引观众眼球。影片通过一个初出茅庐的平凡女孩的视角,生动展现了美国纽约时尚圈的浮世绘。面对挑剔、冷酷、傲慢如恶魔的老板,职场菜鸟如何立足,如何打拼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观众将和安妮·海瑟薇一起接受重重考验!影片在国外上映后,与时尚圈人士和年轻白领女性产生强烈共鸣,被奉为“办公室生存宝典”,成为都市白领与各色老板斗智斗勇的热门话题。另一方面,影片中大量时尚潮流元素也为女性在办公室这个大竞技场中争奇斗妍提供相当多借鉴,成为一部引领风潮的影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