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独家视频:奥斯卡颁奖前夕众大腕齐聚时尚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2:3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在本届奥斯卡奖颁奖前夕,超过350位一线明星都参加了意大利著名服装设计师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的“幻想世界”服装Show。前来为Giorgio Armani捧场的大腕明星包括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凯蒂·福尔摩斯(Katie Holmes),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和Armani的好友,大导演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

  Giorgio Armani对整个好莱坞有着非凡的影响力,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和妻子Katie Holmes去年婚礼上所穿的所有服饰都由Armani设计。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Katie Holmes说:“Armani是永远的大师,我非常荣幸能够来到这里。他是和我们关系非常好的朋友,当然,我们的婚礼都是由他负责的,这真是一件乐事。我很高兴他能够把时装秀带到洛杉矶。”

  当被问到对偶像Armani的记忆时,格莱美奖获得者碧昂斯(Beyonce)只是轻轻一笑。“我第一次穿Armani的衣服是在Destiny's Child组合时,当时只有16岁,”Beyonce说,“我们当时觉得非常不可思议,因为我们穿了Armani设计的衣服,这就是女孩的梦想。”在近十多年中,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和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在出席正式活动拍照时只穿Armani设计的晚礼服。

  这次Giorgio Armani时装秀在贝弗利山庄(Beverly Hills)Ron Burkle的Green Acres Estate举行。KFC MAN/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