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视频:名模卡门参加新片首映礼 性感尤物秀身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8:21 新浪娱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NBA球星大虫罗德曼前妻、名模卡门·伊莱克特拉最近刚刚拍完了一部新片I Want Candy,她在影片里扮演一名色情行业的传奇女星,该片定于本周在英国上映。对于一向被称为性感尤物的卡门而言,扮演这样一个角色可谓再合适不过了,因为她正好有机会在大家面前好好秀一下自己的身段。

  3月20日晚,卡门在英国伦敦参加了她的新片《I Want Candy》的首映式。在首映式上,依靠《海滩救生队》走红的Electra穿的比她平时要保守一些。卡门在其中饰演老牌老牌脱星Candy Fiveways。

  “大家应该看看这部电影,因为,它可能会同时迎合美国人和英国人的口味,也许真正有意思的电影应该是这样,”男主角保罗·莱利(Paul Riley)说。前辣妹组合(Spice Girls)成员Mel C也参加了《I Want Candy》的首映式,她为本部电影的原声碟录制了同名主题曲《I Want Candy》。“这部电影的制作人之一说他曾是Spice Girls的歌迷,他找到我让我演唱这首歌,我非常兴奋。之后我看了这部电影,非常喜欢,其实,我只是想加入到这件有意思的事情当中而已。”Mel C说。

  尽管影片的内容注定有些色彩,但卡门的粉丝们可能会有点失望地发现卡门在片中会一直裹紧衣服,她说:“我在电影里没有裸戏,太遗憾了。也许我不应该说这些,因为如果你们认为里面有裸戏会对影片更感兴趣,但我很幸运,影片不需要我去脱来吸引观众,但我会穿一些品牌内衣来亮相。”该片定于3月23日在英国上映。 (清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