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忍者神龟》曼哈顿宣传 与游客警察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8:2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3D动画强片《忍者神龟》(TMNT: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里的人物着戏装于20日来到曼哈顿宣传影片。他们在帝国大厦面前停下,与游客一起合影。他们还在麦当劳里就餐,甚至挤出时间与纽约的警察们合影。

  四只忍者神龟诞生于1983年美国的新罕布什尔州。两个默默无闻疯狂地热爱着漫画的男人凯文·伊斯曼与彼得·雷尔德,在无聊的时候随便涂鸦,创作出一只有趣的小乌龟,经过一番修改,忍者龟的形象便跃然纸上。到目前为止,这个创意已经有14年的历史了。

  影片里出现了大反派马科斯·温特斯(帕特里克·斯图尔特)。此人的出现,让老鼠大师斯普林特(岩松信)忧心忡忡。因为马科斯·温特斯是一个比他的“前任”施莱德更野心勃勃且心狠手辣的家伙,他的目标是统治整个世界。聪明的马科斯借助天文以及些许带些奇幻传说色彩的三千年一遇的“九星连珠”,将传说中的一支强大的远古

怪兽军团复活,并带到了当今的人类社会。有着“鬼脚忍者”之称的一伙恶人在头领卡拉(章子怡)的带领下也前来与马科斯结盟。两伙恶势力共同在纽约城里四处作乱破坏。见此情景,玩耍中的绿色英雄们自然不会随手旁观。面对强大的敌人,“忍者神龟(TMNT)”重新组队,在极具正义感的漂亮女记者艾普丽尔(莎拉·米歇尔·盖拉)以及好友凯西·琼斯(克里斯·伊万斯)的帮助下,在老师斯普林特的指点下,忍者神龟们再次挥起手中的利刃,为正义而战殊死一搏。

  影片用电脑合成技术拍摄,定于3月23日在美国上映。(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