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经典美国喜剧《律政俏佳人》片花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1:20 CCTV-6

  片名:Legally Blonde

  2001年出品

  编剧:凯伦·麦克库兰·鲁托斯、克尔斯滕·史密斯

  导演:罗伯特·路克蒂克

  主演:瑞茜·威瑟斯彭、卢克·威尔逊

  故事梗概:

  据说,金发美女也是社会偏见的受害人群,洛杉矶姑娘艾丽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她是个人见人爱的俏佳人,女生联谊会的主席,活泼健康的阳光女孩,大学的校花,真是风光无限。一个女孩想要的,她全都有了,照理说不该再有烦恼。可就因为她是天生的金发美女,麻烦就来了。

  本来艾丽和学校里最酷的帅哥沃纳拍拖拍得好好的,一心巴望着嫁给他,作沃纳·亨廷顿三世夫人,做梦也想不到沃纳压根就不想娶她,理由竟然是艾丽长得太漂亮,太金发美女。沃纳来自东海岸一个精英家庭,从小受的教育就是:头发黄,见识短,金发美女个个头脑空空。所以,沃纳在进哈佛法学院之后,不但把艾丽甩了,还和过去预科时的旧女友重修旧好。一句话,徒有外表、绣花枕头般的金发女郎不能胜任事业上的贤内助。

  艾丽实在是不甘心,使出贴身追击的绝招,动用了所有的关系跟着沃纳也去了哈佛法学院。她要做给沃纳看,她不但有美貌,而且有智慧。不过,哈佛可不是个好玩的地方,这里,没有游泳池也没有商场,艾丽在行的所有流行玩意这儿都没有,她再也不能靠她的美貌混日子了。在那些高深莫测的学生精英堆里,开朗外向的艾丽是个不折不扣的另类,到处碰壁,不断遭人奚落。

  更糟糕的事情还在后面,沃纳竟然已经与女同学维维安订了婚。 维维安一心想让艾丽难堪,她骗艾尔去参加化妆舞会,结果,打扮成兔女郎的艾丽在大庭广众面前出尽洋相。一场针锋相对的较量展开了,艾丽绝不愿在沃纳和维维安面前服输。她必须从新开始奋斗,为了她的心上人,为了受所有人蔑视的金发美女。当然,在出尽洋相之后,艾丽最后还是有机会证明自己,为一桩谋杀案的嫌疑犯辩护成功。 在法庭上上演了大逆转的艾丽顿时成了法律界的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星,当她神采飞扬地走出法庭时,沃纳希望能与她重修旧好,但这一回他却碰了一鼻子的灰。对于艾丽来说,她现在已经不需要向沃纳证明什么了。

  精彩视点:

  《律政俏佳人》的系列风格是轻佻的粉红色,意味着梦幻和青春——就如同浪漫的“天使”之国。影片的重点不在男女浪漫情缘上,而是艾丽发现自己的潜力,替金发美女正名。

  2001年7月,米高梅和维达沙宣联合举办了全国金发日,以推动宣传即将发行的新片《律政俏佳人》。虽然是促销手段,却颇有想法,不过当时他们可没有料到这部小成本的影片——投资不超过2000万——竟带来将近1亿的收入。而女主角威瑟斯彭也如坐火箭般成了人人喜爱的新一代美国甜心。在《娱乐周刊》的评选中,她还超过尼可·基德曼成为读者票选“年度最受欢迎女演员”。艾丽的轻盈、灿烂、纯真,实用的智慧和好心肠,加上漂亮的金发时尚的装扮,和身边的吉娃娃小狗,都成了美国观众的心头爱。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