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生死狙击》中文预告片 挑战感观极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0:4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由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主演的动作惊悚片《生死狙击》(又译《狙击生死线》)近期将在全国上映。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继《无间道风云》(The Departed)(获提名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惊涛骇浪》(The Perfect Storm) 后,再度出击动作大片。

  影片改编自史蒂芬·亨特的小说《着陆点》,书中写道的主人公鲍勃,是一个因为任务失败而留下心理阴影的老兵。这个人物的原形是曾经参加过越南战争的颇具传奇色彩的美军狙击手卡洛斯·哈斯考克,此人曾在参战期间狙杀了83个敌人。当然书中关于刺杀总统的一系列故事都是作者自己的创作。

  剧情简介

  在美国军队中服役多年,且在战场上有过优异表现的狙击手鲍勃·李·斯瓦格(马克·沃尔伯格)在骨子里并不喜欢过这种整日与冰冷的枪械为伴的日子。于是,斯瓦格在坚持到退伍之后便带着心爱的女友还有自己那条忠实的爱犬一同来到了偏僻的阿肯色州。开始过上自己向往已久的平静日子。然而,斯瓦格幸福的宁静生活并未持续多久,便被无情地打破了。斯瓦格曾经的上司带着一队人找上门来。希望,凭借他多年的狙击经验,在总统举行街头演讲的时候出手相助,在暗处为总统担任

保镖。因为,政府方面此前收到消息称有恐怖分子或者杀手将会有所行动,对总统的人身安全不利。善良诚实的斯瓦格经不起上司的劝说,便应允接受了这一任务。到了总统演讲那天,斯瓦格站在演讲台对面的大楼里监视着,突然一声枪响,总统的贴身保镖中枪倒地。斯瓦格正要提枪去抓住枪手的时候,一名警察突然闯进门来,用枪指着他,要斯瓦格缴枪投降。还没有回过神来的斯瓦格就这样稀里糊涂地被当作刺杀总统的疑犯通缉。还好斯瓦格身手敏捷,身中一枪跌出窗外,逃离现场。仔细的思考过后,斯瓦格方才清醒,原来自己从一开始便被人陷害成替罪羊。于是,斯瓦格拼命展开调查,追逐真凶,亲手为自己洗脱罪责……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