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视频:《蜘蛛侠3》首映 邓斯特低胸秀性感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7:40 新浪娱乐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组图:《蜘蛛侠3》日本首映 群星云集道具登场

  新浪娱乐讯 备受期待的暑假大片《蜘蛛侠3》即将于5月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而该片的全球大型首映礼4月16日晚在日本六本木一间戏院举行。

  片中几位主角包括蜘蛛侠托比-马奎尔、女主角克里斯汀-邓斯特、绿魔的儿子詹姆斯-弗兰科,以及今集新登场饰演两大奸角Venom及沙人的托弗-格里斯及托马斯-哈登-丘奇等踏上红地毯出席首映礼,吸引大批Fans捧场。邓斯特身着一袭低胸粉色长裙,在一干男星中显得格外引人瞩目。由于是全球首次公映《蜘蛛侠3》,电影公司特别加强保安以防盗版,除了搜查入场人士的手袋外,还要通过金属探测器,严谨程度犹如过海关一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