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坚强的心》亮相戛纳 小浪吸引安吉丽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01:5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组图:《坚强的心》亮相戛纳 小浪吸引安吉丽娜

  新浪娱乐讯 戛纳电影节这两天的星光亮得有些让人炫目,继昨天32位大师级导演抵达为戛纳60周年贺寿外,今天上午,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茱莉也一并亮相为影片《坚强的心》宣传造势,其受欢迎程度远远盖过早些时候亮相的金棕榈导演加斯-范-桑特。而茱莉和其片中原型玛丽安-普尔走进发布会现场时,闪光灯如密集的雨点一般落下。不过两人在发布会上并没有如记者所愿坐在一起,身为制片人的布拉德-皮特被安排在了讲台的一边。

  影片《坚强的心》回顾了2002年《华尔街日报》记者丹尼尔·珀尔在巴基斯坦遭恐怖分子杀害的过程,以及其妻子玛丽安·珀尔在丈夫遇害之后的心路历程。由于丹尼尔·珀尔在遇害时妻子已有6个月的身孕,这让接拍时也已有孕在身的茱莉对角色有了更深的体会:"我无法想像在这个时候没有男方陪伴会怎么样,连行动都有困难,这种体验让我对玛丽安理解得更深一点"。此时布拉德·皮特接口道:"想到我们的孩子早晚要继承这个世界,我们就要努力让它变得更好一点。"

  作为全球最具娱乐话题的一对明星夫妇,在片中饰演记者的茱莉巧妙表达了她对这一行业的看法:"一方面我很难想象人在那个时候还要面对媒体和记者;另一方面,当我看了丹尼·普尔和玛丽安·普尔的文章后,我觉得当一个诚实的、走出去的、试图建立对话和寻找真理的记者是多么的伟大。"

  CNN记者当众向玛丽安道歉

  由于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导演温特伯顿用纪录片一般的手法重复了这段沉重的历史。新闻发布会上,出现了一个小小的意外,当年在电视上问玛丽安·普尔是否看了丈夫被砍头的录像带的CNN记者也在座(电影中还出现了这个人物),他没有提问,而是直接对台上的玛丽安说:"你能原谅我吗?在这里,当时我做了一件记者必须做的蠢事。"台上的玛丽安虽然微笑着说"我原谅你",但在大家的掌声中她的眼睛还是红了。

  记者会结束后,场上的人疯狂地扑向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我们新浪娱乐也将准备好的一份礼物-一个小浪人送给茱莉和她可爱的孩子。新浪娱乐戛纳报道组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