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虎胆龙威4》日本造势 Maggie Q秀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15: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虎胆龙威4》6月12日在日本东京举行发布会,布鲁斯·威利斯Maggie Q、贾斯汀·朗三位明星出席为影片造势。

  《虎胆龙威4》将于6月底在全球上映。据悉,男主角布鲁斯·威利斯为影片吃尽苦头,他伤得最严重的一次竟然是被外表柔弱的Maggie Q踢破头,被紧急送入医院做手术,缝了28针。虽然如此,他完成手术后便立即回片场继续拍摄,所以片中有些镜头可见他的头部有明显伤痕。Maggie Q在《虎》片中扮演反派,一个变节的FBI探员,但她冷艳的造型,再加上与布鲁斯·威利斯的斗智决战,相信随着影片的问世将令她有机会跻身好莱坞一线女星之列。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