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琼瑶《又见一帘幽梦》7月湖南卫视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10: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琼瑶(blog)的新剧《又见一帘幽梦》将于7月在湖南卫视首播,据悉,相比《一帘幽梦》,新剧充满了现代都市的气息,剧中人物不仅会使用即时通讯工具,还有“粉丝”、“闪人”等现代流行词汇。新剧是琼瑶继《还珠格格3》多年后的又一力作。之所以拍此剧,琼瑶坦言是因为自己对此前生产的电视剧总有许多不满及遗憾,看到一些摄影极美的剧时,就会心生羡慕。而此次的新剧三次飞赴法国进行拍摄,法国的所有美景悉数拍到。为了更好地“讨好”观众,琼瑶还在博客上精心写了相关文字,力挺其中的新人秦岚(blog),称秦岚的表现让自己惊喜不已。

  《又见一帘幽梦》是一部典型的都市言情剧,相比老版的《一帘幽梦》,新剧在保持老版情节的基础上,还增加了两条人物线,两条人物线将中年人与青年人的情感世界做了相关探讨和挖掘。整个剧充满了现代都市的气息,剧中人物除了会使用MSN这些现代网络聊天工具外,甚至“粉丝”、“闪人”等现代流行词汇也加入其中。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