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艺快报视频:海盗3昨起上映周润发倍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15:47 新浪娱乐

  昨天下午,因为有了周润发的加盟,而倍受关注的《加勒比海到3》,在北京新东安影城举办了简短的首映礼后,正式宣布在内地全面公映。虽然影片头两部并没有在中国内地上映,但《加勒比海盗》第二部曾经席卷全球过10亿美元的票房,足以让这部热门影片被中国观众所熟知。对于此番周润发加盟的《加勒比海盗3》登陆中国院线,影迷们也都有着众多的期待。

  电影放映结束后,演员梁静(blog)孙菲菲(blog),作为青年层影迷代表,接受了记者的随机采访。对于之前媒体一直关注的周润发全新造型,她们纷纷表示认同,并承认夸张的形象似乎更加突破发哥以往的戏路,为其塑造的反面人物一角更增添了几许个性。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