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神奇四侠2》剧组驾临伦敦为首映礼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17: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13日报道,《神奇四侠2》剧组在好莱坞“性感女神”杰西卡·奥尔芭的率领下于12日晚上驾临伦敦,为最新一部“神奇四侠”系列影片《神奇四侠2:银影侠》的英国首映宣传造势。

  当晚,数百名影迷在伦敦的莱斯特广场“集结”,希望一赌他们心目中最喜欢的超级英雄——艾恩·格鲁福德饰演的“奇幻人”、奥尔芭饰演的“隐形女”、克里斯·埃文斯饰演的“霹雳火”和迈克尔·切克里斯饰演的“石头人”——的迷人风采。

  《神奇四侠2:银影侠》取材于斯坦·李的著名漫画。在“银影侠现身”中,影迷将可以看到4位超级英雄如何从银影侠手中拯救地球。这个同样拥有超能力的家伙在世界到处制造浩劫,面对如此可怕的家伙,我们的超级英雄将经历怎样的考验和磨难,并最终战胜他呢?最好还是亲自到影院寻找答案吧。

  剧情简介:在“末日博士”死后,神奇四侠过上了和正常人一样的生活,“奇幻人”里德·理查兹和“隐形女”苏·斯特姆也如愿以偿地走过婚姻的红地毯。但他们没有想到的是,一个新的敌人——银影侠正不断将破坏之手伸向地球,妄想就此终结人类的命运。一场你死我活的较量就此展开。

  但事情的发展却完全出乎神奇四侠的意料,他们在阻止银影侠的阴谋的同时还要对付自己的人类敌人——复活的“末日博士”。两线作战让我们的超级英雄陷入绝境,难道说,拯救地球的希望就此破灭了吗?

  “银影侠现身”是2005年夏季上映的重磅炸弹级影片《神奇四侠1》的续篇,为了不让观众产生陌生的感觉,这部影片由第一部的原班人马一手打造,形象方面也延续了第一部的风格。奥尔芭解释说:“蓝色紧身衣给观众一种真人动画的感觉。但我们不得不说,从头到脚的氨纶一点也不舒服,也不是最讨人喜欢的装扮。”《神奇四侠2:银影侠现身》将于2007年6月15日在伦敦首映。(杨孝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