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神奇四侠2》即将首映 主演谈创作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17: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13日报道,《神奇四侠2:银影侠》将于2007年6月15日在伦敦首映。12日晚上,4位“超级英雄”——饰演“奇幻人”的艾恩·格鲁福德、饰演“隐形女”的杰西卡·奥尔芭、饰演“霹雳火”的克里斯·埃文斯和饰演“石头人”的迈克尔·切克里斯——驾临伦敦,为影片首映宣传造势。对于这部影片,影迷们可以说是期待已久,他们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心目中的4位超级英雄又将面临怎样的挑战。

  格鲁福德饰演的“奇幻人”四肢可以随意延伸,同时也是这个“超级英雄4人组”的当家人。他表示:“在这部影片中,观众可以看到神奇四侠如何完成‘进化’过程。我们之间的关系变得更为融洽,在一起时的感觉也更加轻松。我们成为一群可以信赖的人,被公众称为‘一个由超级英雄组成的大家庭’。”

  他说:“就我个人的观点来说,里德·格鲁福德已‘进化’成神奇四侠真正的领导者,正如他在

漫画中所表现的那样。他变得更有男子气概,更加英勇无惧。他终于与心爱的人走过婚姻的红地毯。他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正确的,可以说是一个完美的男人。”(杨孝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