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周润发宣传新片心态平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3:37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作为华人影星中的国际大腕,周润发这两年参演的影片固然不少,可他对影片的宣传活动却一直不怎么热心,甚至还曾因此而与片方闹出了不愉快。这两天周润发正在香港进行新片《黄石的孩子》的后期配音,出人意料的是,这次发哥非常爽快地接受了我们的独家专访,发哥对这个角色的喜爱和重视由此可见一斑。

  影片《黄石的孩子》是以上世纪30年代末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为背景,讲述了一位英国记者带领60多名中国孤儿逃避日军屠杀的故事。影片中,周润发首次出演一名新四军的游击队长,能演上这样一个角色,发哥的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周润发:《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是打的,《姨妈的后现代生活》是搞笑的,就是这部戏是一部文戏,《黄石的孩子》这个角色我以前没有演过,也挺好玩的。

  影片大部分戏份在甘肃的丝绸之路上完成拍摄,条件相当艰苦,不过回忆起拍戏的过程,发哥言语间倒是轻描淡写

  周润发:应该说整个过程拍这部戏挺好玩的。虽然我们在甘肃下雪的地方拍,还有在很远的敦煌很干燥的地方拍,不过整个戏拍起来挺轻松的,没有什么辛苦。

  听得出来,发哥的国语水平大有进步,不过在这部由好莱坞班底精心打造的影片中,发哥还是遭遇了语言障碍。

  周润发:可能就是讲英文有一些问题吧,不过还好,有老师教我。

  回顾发哥之前的两部影片《满城尽带黄金甲》和《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大家的评价是褒贬不一。

  观众一:我觉得周润发演的那个帝王虽然很霸气,但总觉得有些太阴柔了。

  观众二:我还是喜欢发哥酷酷帅帅的感觉

  他演的骗子哭哭啼啼的那个形象感觉都不像他了。

  周润发:这个没关系,演员做什么也可以,不过问题是出来的时候要看你们看我像不像,因为我们演员还是演员吧,我应该要做我们应该要做的事情。(面对质疑 心态平和)

  实际上,影片《黄石的孩子》中发哥的戏份也并非像他所说全是文戏,片中他少不了要遭遇几回血与火的考验,那么这个角色会不会给发哥招来新的质疑呢?

  周润发:以后的事情让你们来评评,你们来讲讲,我没有资格讲这个好不好,因为你们眼睛是最漂亮的,最闪的,最准确的,我没话讲。

  【CCTV6《中国电影报道(blog)》,每晚18:30分播出,经纬(blog)、瑶淼(blog)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blog.sina.com.cn/m/moviereport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