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迈克尔-摩尔新纪录片《医疗内幕》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8: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摩尔过去的影片中,矛头曾对准过总统布什、枪支协会和公司裁员等目标。现在他的纪录新片――6月18日星期一在纽约正式公映的《医疗内幕》又找上了美国医疗系统的麻烦。摩尔说这是一部与民主党和共和党都息息相关的影片。他告诉美联社电视台:“疾病能影响每个人,人人都会生病,都要去看病,我认为电影的主题会吸引广泛的观众群。我希望所有的美国人都来看这部影片,并意识到关于这个问题我们有着相同的境遇。你是民主党还是共和党都无关紧要。在保健医疗问题上,我们必须联合起来,让每一个美国人都能看得起医生,而不必担心费用问题。

  摩尔在片中把美国的医疗系统描述成一个被政客、贪婪的医药厂商以及保健组织蛀蚀得千疮百孔的机构。他还公布了人们花在毫无效果的保健系统上的费用,并展示了其他国家运作良好的社会化

医疗体制。“其他国家的正确做法是把医疗放在首要位置,他们的钱不会花在入侵其他国家,而是放照顾自己的人民身上。我感觉大部分美国人愿意回到这个问题。让我们管好自己的事,不要再把手伸到别人的地盘上去。”

  与许同时代的人不同,摩尔并不介意自己的影片泄露在互联网上。“人们总喜欢看我的电影,这很好。我希望他们能在大银幕上看到,这就是我所希望的方式。但我不是美国版权法的忠实支持者。我以为,如果我看到一本好书并向你推荐,这样会违反法律规定吗?不会吧。当你接过书,你就否定了作者和出版社的价值。在这个国家我们需要更多的分享,从书籍到思想,我们对医疗的看法更应该为所有人所分享。《医疗内幕》定于6月22日在美国影院上映。视频为迈克尔-摩尔新纪录片《医疗内幕》上映。一平/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