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布鲁斯-威利斯出席《虎胆龙威4》首映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16: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星期三晚,《虎胆龙威》(Die Hard)男星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与其他演职人员出席了系列最新影片在伦敦莱西斯特广场举行的首映式。

  《虎胆龙威4:虚拟危机》(Live Free or Die Hard)获得了评论界的热情赞扬,被称为是布鲁斯在动作影片领域的成功复出。他告诉美联社:“我很高兴,莱恩-威斯曼(Len Wiseman)执导的这部新片,把每天琐碎细微的工作聚合在一起,用他的视觉元素打造出许多大场面。”

  与威利斯演对手戏的是香港女星Maggie Q,她在片中扮演反派Mai,贾斯汀-朗(Justin Long)则扮演威利斯的黑客伙伴,两人联手挫败了Mai企图通过网络攻击美国政府的阴谋。朗说:“剧本中我的人物与平常的类型没有什么不同,懦弱无能,神经兮兮。他只是做了任何一个人在那种荒谬环境中都会做的事。”

  这部影片是一贯给人坚强缄默印象的威利斯重返动作片的一个标志。拍完第三部《虎胆龙威》后,威利斯在爱情鬼片《灵异第六感》(The Sixth Sense)中的演技赢得了广泛赞誉。但他说,《虎胆龙威》中的警察John McClane可能最接近真正的自己。他说:“第一次拍'虎胆'系列第一部时,我才31、2岁,只有几年的表演经验,所以还有这么多东西要学……我的很多性格都融合在了角色中。”

  《虎胆龙威4》定于2007年7月4日在英国上映。 一平/文 视频为布鲁斯-威利斯出席《虎胆龙威4》首映式。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