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布鲁斯-威利斯不服老重返《虎胆龙威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17:28 新浪娱乐

  12年后,John McClane这位由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扮演的硬汉警察,又重返大银幕,开始拯救世界了。

  《虎胆龙威4:虚拟危机》(Live Free or Die Hard)是系列影片的第四部,距离前一部

  《虎胆龙威3:纽约大劫案》(Die Hard with a Vengeance)已经过去了12年。由《黑夜传说》(Underworld)导演莱恩-威斯曼(Len Wiseman)执导的“虎胆4”,讲述了一群恐怖分子企图通过互联网攻击美国政府,最终被McClane挫败的故事,所以威利斯多了一个心不甘情不愿的搭档,贾斯汀-朗(Justin Long)扮演的电脑奇才。威利斯说新片中的当代元素以及重拾88年第一部影片的风格,是吸引他再度出演的原因。他说:“拍完第三部,我说我要暂停接拍此类的动作片了,直到动作电影自我复兴的那天。这话现在听起来似乎很聪明,但当时我就是这么想的。我与莱恩坐下来讨论的新片,是他让'虎胆'系列焕发了新生。”

  现年52岁的威利斯第一次出演《虎胆龙威》已经是20年前的事了,新片中John McClane与家人的关系很疏远,在片中扮演他女儿的正是威利斯的亲生女儿玛丽-伊丽莎白-温斯坦(Mary Elizabeth Winstead)。

  威利斯说,在三个女儿的教育上,McClane有时候居然也能起到一定作用。“我对孩子的后青春期教育的方式十分简单,告诉她们那些年轻男孩的想法。所有的男孩想约我女儿必须先来见我,然后我会用McClane式的死鱼眼盯着他们,说一定要确保她们回来时和离家时一模一样。”一平/文 视频为:布鲁斯-威利斯不服老重返《虎胆龙威4》。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