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杀了我吧》北美将映 本-金斯利扮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5: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曾得过奥斯卡奖的影星本-金斯利在即将上映的黑色幽默喜剧《杀了我吧》中扮演一个有酗酒问题的男人,该片的导演是John Dahl。金斯利扮演的主人公叫弗兰克,在一个波兰黑手党里当杀手,有一次他没能完成任务,反而使得整个黑手党组织受到牵连,他的叔叔(菲利浦-哈尔扮演)将他送到了旧金山。在加州落下脚之后,弗兰克开始找到工作,而且还爱上了一个女人。后来有一个新兴的爱尔兰黑手党威胁到了弗兰克的家庭生意,他被迫回到纽约,但他一定要带上自己的恋人。

  在谈及自己的角色时,金斯利说:“我一看到剧本就完全喜欢上了这个电影,因为在杀手身份的背后,弗兰克其实是一个特别象小孩子的男人,他很幼稚,而且诚实。他还很率真。”

  在片中扮演弗兰克恋人的是蒂-列妮,她描述与金斯利的吻戏时说:“我喜欢与我的合作伙伴们一起玩,金斯利是一个很

性感的男人。”

  蒂和金斯利都是因为这部影片里的黑色

幽默而被吸引来演出的,不过对蒂来说,在加拿大北部拍摄有点不太有诱惑力,“那里太冷了,就象圣诞节的天气,这个片子的剧本很棒,很搞笑。”该片定于6月22日在美国上映。 (清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