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哈利-波特5》好莱坞首映备受影迷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5: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倍受期待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第五集《哈利-波特与凤凰社》(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Phoenix)8日在好莱坞中国剧院举行盛大的首映典礼。已满17岁的三位主演丹尼尔·雷德克利弗(Daniel Radcliffe)、爱玛·沃特森(Emma Watson)、鲁伯特·格林特(Rupert Grint)及影片导演、制片都出席,数千名 “哈利迷”们站满整条好莱坞大道,身穿电影中角色服装,并打出 “我爱哈利”的标语,场上传出频频尖叫声,影迷当中除了孩子也不乏很多成年人。主要演员到场后也一一为热情的影迷签名。

  一身巧皮短裙的爱玛(Emma),俨然长成亭亭玉女,她激动地说:“我真是没想到美国的影迷如此热情,被现场场面震惊了,而且他们其中很多在第一集上映时就有来,现在都长大了!”丹尼尔也表示,很高兴看到这些老朋友们每年都为他们捧场,与哈利波特电影一起成长。

  身穿一身帅气西装的丹尼尔,在炎炎烈日下耐心地接受媒体访问,额头不时趟下汗水, 还要经常涂防晒霜,他说: “加州的太阳实在太厉害了,我的皮肤都被晒过敏!”对在片中扮演 “小天狼星”(Sirius Black)的著名演员加里·奥德曼(Gary Oldman)非常崇拜,觉得跟他合作学习到很多表演的技巧。同时,他说本片中自己最喜欢的情节就是和 “小天狼星”在一起的片段,最难过的也是他的死,因为《小天狼星》是哈利的教父和唯一的亲人和依靠,如果让他选择一个非哈利的角色演出,他最想扮演的也是 “小天狼星”。关于 “吻戏”,丹尼尔其实大家有点小提大作,那其实并不是演出中最大的挑战,反而是时刻表现出 “恐怖”及 “痛苦”的表情让他觉得对自己的演技磨练最大。问到是喜欢梁凯蒂还是Emma这样类型的女生,他说真得很难决定,其实都喜欢,他也赞赏梁凯蒂气质外型都很出色,演技也很棒。对于马上要上市的哈利最后一集新书,他说也不执导自己会不会在书里死掉,希望不会。

  扮演影片中哈利好友罗恩的鲁伯特·格林特(Rupert Grint),西装内穿了一件华有哈利波特的T恤衫,他表示这是7日在环球影城玩时于商店里买的,可惜没找到印有《罗恩》的服装,不过这件穿上也很酷!罗恩在本集中戏份有所减少,他表示这也是没办法,为突出主题,导演只好把他参加球赛的部分剪下。不过,下集中他将谈恋爱,有很多爱情戏,自己非常期待。

  导演大卫·耶茨(David Yates)表示,为了减少一些不必要的角色和情节,张秋的角色在电影中可能背负上 “背叛”好朋友的罪名,但最后还是有还她公道,也希望书迷们能表示理解。他不认为过于黑暗的情节会不适合小朋友,因为 “孩子们其实是喜欢看有点吓人的情节”。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日前以2500万英镑(约5000万美元)与华纳签约演出哈利波特最后两集,平均每部片酬2500万美元,已经达到和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相同的水平。本片将于11日全美公映。马云/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