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变形金刚》零点首映 有望破票房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06: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凌晨零点,备受关注的电影《变形金刚》拉开了内地公映的序幕。北京新影联院线联合中影集团在北京新东安影城为该片举行了首映式。快男俞灏明、演员徐铮、陶红夫妇、李小冉等明星到场助阵。新影联院线公司副总经理刘洪鹏介绍,根据零点点映的情况来看,《变形金刚》将打破以往所有引进大片的首场点映票房纪录。

  新影联院线为《变形金刚》的首映可说做足了工夫。新东安市场北楼一层一进门就可以看到5个由射灯环绕的旋转玻璃展柜,里面摆放着大约20几款不同造型的变形金刚模型。旁边的立柱底下,一个一人多高的擎天柱模型更成为很多到场影迷合影的最佳选择。

  据新影联院线副总经理刘洪鹏介绍,此次新影联院线所属影院中有20多家参加了11日的零点点映,原定每家影院放映一场,但根据出票情况来看,大部分影院一个放映厅的票早已售完,根据情况安排了不同程度的加场。以新东安影院为例,该影院共有8个放映厅,在10日晚9点半左右,第五场的票已经售出了一半,到11日零点,很有可能达到6场或者7场。新开业的中关村美嘉欢乐影城,在10日晚9点半的时候,一个400多座位的放映厅和一个200多人的放映厅所有票均已售完,正在销售第三场的首映票。

  而全国其他主要城市如成都、广州等地的零点首映场次影票据说也早已售磬,场面火爆。

  新影联院线的影院当中,新东安影城每场《变形金刚》的票价为50元,一些小影院的票价在35-40元,新世纪影院的票价为每场70元。北京其余一些新型豪华多厅影城,该片的票价也多在70元左右。

  因为首场点映票房之好远远超出了院线负责人的预料,《变形金刚》在档期内的场次安排也毫无悬念地占据了最好的形势。同样以新东安影城为例,从7月11号到15号,该片每天放映10场,其中中文版和英文原音版本比例为1比1,观众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时间选择合适的场次。

  刘洪鹏经理肯定地表示,从零点点映的情况来看,《变形金刚》打破以往引进科幻大片的首场点映票房纪录毫无疑问,而具体数字的统计虽然还未得出,但拿近期的《加勒比海盗3》来说,会超出2-3倍都不止。

  首映式上,快男俞灏明、李茂、演员徐铮、陶红夫妇、李小冉、导演鄢泼等纷纷讲述了自己对《变形金刚》的期待,主办方更邀请多位变形金刚收藏爱好者现场展示经典藏品,5位cosplay爱好者也将早早准备好的“行头”全副武装,来了一个现场版的变形金刚秀,让在场观众和媒体大开眼界。范晨/文 小郑/图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