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大风暴》视频:《澳大利亚》片场探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02: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澳大利亚版《乱世佳人》”的爱情大片《澳大利亚》由妮可·基德曼和休·杰克曼主演,近日正在澳大利亚达尔文港拍外景。

  作为《红磨坊》导演巴兹·鲁曼的新作,该片是第一部表现澳大利亚历史的好莱坞式史诗片,妮可·基德曼扮演的女主角在大时代下有着跌宕起伏的命运和荡气回肠的爱情,确实酷似《乱世佳人》中的斯佳丽。

  《澳大利亚》的故事发生在

二战时期,基德曼扮演的英国贵族小姐萨拉·阿什莉发现自己不得不为保留一片牧场而斗争。当地权贵阴谋夺取她的土地,阿什莉小姐和粗野的农场工人“休·杰克曼”一起赶着1500头牛横穿澳大利亚壮美的土地。两人之间不可避免地产生了爱情。随后太平洋战争爆发,他们不得不共同面对日本对达尔文港的轰炸。

  在探班现场,妮可·基德曼身穿盛装,心情大好地站在船上和工作人员说笑,旁边还有一位绅士装扮的男人给她打着阳伞。导演巴兹·鲁曼在另一艘船上指挥工作。接受采访的时候,导演鲁曼表示拍外景非常重要,并且希望这部电影能够促进当地的旅游业。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