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辛普森一家》洛杉矶首映 群星走黄地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5: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8季之后,曾获得艾美奖最佳动画剧集的《辛普森一家》最终被搬上大银幕。24日晚上,在加利福尼亚的韦斯特伍德,负责为这个美国观众最喜欢的“四指家庭”配音的影星以及其他一大批嘉宾纷纷在熠熠生辉的黄地毯上亮相,共同庆祝饱受观众期待的电影版《辛普森一家》举行首映。

  在电影版《辛普森一家》故事的开篇,我们便看到一场灾难正威胁着辛普森一家的故乡——斯普林菲尔德的安全。而对于电视版的铁杆观众来说,所谓的灾难根本不能用“令人惊讶”来形容,一定又是霍默暗地里干了什么坏事。

  负责为霍默配音的丹·卡斯泰兰尼塔说:“霍默是导致灾难出现的罪魁,同时也是消除暂难的关键性人物,有关他的很多情节都与此有关。是他制造了麻烦,成为替罪羊,而后又变成一个英雄,但首先,他应该为这场灾难负责。”除卡斯泰兰尼塔外,其他配音演员也均出席了首映仪式,为他们的角色呐喊助威。

  为利萨配音的耶尔德丽·史密斯表示,感觉自己就是一个利萨那样的人,她已经和这个人物融为一体。耶尔德丽说:“我的意思是说,感觉自己是到这为一位好友助威来的。她已经成为我的一部分。但在创造利萨这个人物的过程中,我的工作算不了什么,作者和动画制作人员才是最重要的,能够参与其中我已经非常幸运了。我觉得自己的这个夜晚是属于利萨的,能够身着盛装参加首映仪式让我感到非常高兴。”

  实际上,耶尔德丽并不是唯一一个与利萨结缘的配音演员。负责为巴特配音的南希·卡特怀特表示,在电视版开拍前,她就喜欢上利萨这个角色了。南希说:“最初的时候,我应聘的职位也是为利萨配音。但事实上,我并不希望成为利萨那样的人,我真正喜欢的是巴特。后来,我找到马特·格罗宁,对他说‘你介意我为巴特配音吗?’,他回答说‘不,这样也很好’。听过我的配音后,他也相信自己的决定是对的。他说‘哦,我的上帝!就是他了,巴特·辛普森。你被录用了,你得到这份工作了’。”

  在电影版《辛普森一家》中,朱莉·卡夫纳尔再次为马吉——“四指家庭”中勤劳可爱的母亲——配音。朱莉表示,无论是电剧版还是电影版都在很多方面反映了现实生活。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整部剧扎根于现实世界。它不是一部简单的动画片,我想这也就是为什么人们总会提到它。它从一个真实的家庭的视角向观众呈现了一个真实的世界,只不过采取了动画这种方式罢了。你知道的,儿子是家里面的麻烦制造者,父母必须帮助他解决麻烦,并教育他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当然了,女儿、祖父这些人物也都有各自的问题和故事。”

  导演大卫·西佛曼表示,与电视版相比,拍摄电影版《辛普森一家》是一个完全不同的过程。他说:“电影版的拍摄时间更长,需要做的事情也更多。每天都要完成一定的拍摄任务。虽然有些辛苦和难度,但一想到自己正在拍摄一部伟大的电影,便会由衷地产生一种自豪感。也正是因为这种自豪感,你必须全身心地投入其中,因为所有人都对它有很高的期待。”7月27日,电影版《辛普森一家》将陆续登陆全世界的各大影院。(杨孝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