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辛普森一家》伦敦首映 小飞侠乐队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5: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黄地毯铺开了,《辛普森》影片在英国O2半岛的首映也开始了。出席首映式的嘉宾包括小飞侠乐队、约束亚·杰克逊,他们穿过霍默大嘴雕塑进入斯普林菲尔德一条街,这条街通向放映影片的影院大楼。这些有趣的布置是为影片首映仪式特定制作的。

  20日影片在美国佛蒙特州斯普林菲尔德镇举办首映式,该地区镇击败数名其他竞争对手,成为动画大片《辛普森一家》的首映地。在这部令影迷们充满期待的影片中,在霍默和他的宠物猪惹出了天大的麻烦,之后,他拯救了斯普林菲尔德,也拯救了地球。配音演员更是为影片拿出了绝活,丹·卡斯泰兰尼塔饰演霍姆·辛普森,朱莉·凯夫纳饰演玛吉,南希·卡特赖特为巴特配音,叶德雷·史密斯为丽萨配音。

  《辛普森一家》是美国黄金时段连播18年,电视史上最长的

动画片。(杨孝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