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谍影重重3》洛杉矶首映 伯恩魅力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7: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25日,“谍影重重”系列的小说终结篇《伯恩的最后通牒》,又译《谍影重重3》在洛杉矶举行了首映礼。失去记忆的伯恩到底能不能找到真实的自己?在全球席卷超过5亿的票房,新一代特工的典范--杰森·伯恩,又要再次踏上寻找自我的冒险旅途。凭《93号航班》吸引着奥斯卡注意的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将让伯恩穿行于莫斯科、巴黎、马德里、伦敦和纽约。身手矫健、反应敏锐、身携层出不穷的高科技间谍产品,一路上的险阻重重只是对伯恩成为第二个007的考验。

  马特-戴蒙扮演的伯恩这次足迹跨越全球,包括莫斯科、巴黎、

马德里、伦敦等,失去了深爱的女人,杰森·伯恩依然想不起自己的过去。平凡的生活注定与他无缘,不等他冷静忆起自己的身份,杀手又如影而至,连中情局也三番两次派人前来索命。如雨的枪弹吓不住他,新生代训练有素的杀手也拿他没辙,然而跑遍全球的伯恩只有一个目的:找出自己的真实身份,将复仇事业进行到底。

  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说:“我认为伯恩这个人物重新定义了21世纪动作影片的经典,他不仅仅是一个手拿枪的人物,他还很吸引人。”制片人弗兰克-马歇尔谈及这一系列影片的魅力时说:“可能是影迷们太喜欢伯恩了吧,大家都想看看他在面对问题的时候如何解决,看看最终的结局是什么样的,这个影片的故事很棒,扣人心弦。”

  片中的女主角扮演者茱莉娅-斯蒂尔斯说:“我的人物给影片带来的不仅仅是花瓶的作用,她在情感上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她会给伯恩很多的安慰。”《谍影重重3》定于8月3日在美国上映。 (清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