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大风暴》视频:《尖峰时刻3》无缘内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20:33 新浪娱乐

  日前有消息指成龙(听歌,blog)及克里斯-塔克主演的《尖峰时刻3》因当中的华人黑帮桥段含反华意味,所以极有机会禁映,而前日(8月1日)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正式宣布《尖》片未能于内地上映,不过原因却是指该片在内地没有市场。

  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出口分公司副总经理萧萍就《尖》片未能于内地上映作出了回应,她说:“《尖峰时刻3》面对强劲对手,电影相对地欠缺竞争力。”

  中国内地每年均限定上映约20出外语电影,以保障华语片市场,加上不少国产片和外语片都争着在明年8月奥运前排期上映,《尖》片要争占一席位实在不易。至于早前有传电影因反华剧情而被禁,萧萍则否认此说法,而电影公司对于有关裁定则不作任何回应。

  此外,中亚国家吉尔吉斯斯坦9月3日将举办第一届伊塞克湖国际电影节,主办单位欲邀成龙出席造势,并称如届时成龙现身,将象征性送一座以他命名的山作回报。现身在纽约宣传《尖峰时刻3》的成龙,昨日回应时表示已知此事,并得悉是经中国电影局推荐,但他指下月初应身在巴黎宣传该片而未能应邀出席,但就多谢对方心意。

  成龙除了未能出席伊塞克湖电影节外,就连《尖峰时刻3》下周一的香港首映礼亦会缺席,令电影公司非常头疼,被迫变阵改请蒙嘉慧和Amanda S.做嘉宾,到时两位靓女会坐开篷

跑车在尖沙咀出席盛大仪式。据悉电影公司亦有意在8月中再搞慈善首映,成龙虽然为善不甘后人,但表示因忙在外地宣传电影,相信也不能出席。(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