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破纪录影片《谍影重重3》澳洲首映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7: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片《谍影重重3》(The Bourne Ultimatum)在澳洲的首映式上,好莱坞男星马特·戴蒙(Matt Damon)的出现让悉尼的交通一度发生拥堵。走上红地毯的马特面带笑容,回答媒体提问,并穿过街道,与影迷们亲密留影,态度随和,平易近人。马特说影片的成功和受欢迎程度令他十分自豪。

  改编自罗伯特·鲁伦姆(Robert Ludlum)畅销小说的《谍影重重3》在北美地区创下了7020的首周末票房,刷新了8月份上映影片的最好成绩。除了马特,朱丽娅·斯蒂尔斯(Julia Stiles)、琼·艾伦(Joan Allen)以及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Paul Greengrass)都是前两部影片的原班人马。

  事业大放异彩的马特,无疑是票房的有力保证,最近出版的《福布斯》杂志显示,马特·戴蒙的影片票房比汤姆·汉克斯(Tom Hank)和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高出两倍,给制片方带来了丰厚的回报。

  《谍影重重3》将于8月23日在澳洲公映。一平/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