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朱莉-德尔佩喜剧新片《巴黎两日情》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7: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周一,朱莉·德尔佩(Julie Delpy)身兼编剧、导演和制片人三职的喜剧影片《巴黎两日情》(2 Days in Paris)在洛杉矶举行了首映式。影片讲述了一个法国摄影师和想在巴黎发生浪漫邂逅的美国室内设计师之间的故事。整部影片在德尔佩的家乡巴黎拍摄完成,剧中的演员也都是她的家人和朋友,德尔佩的父母阿尔伯特·德尔佩(Albert Delpy)和玛丽亚·皮蕾(Marie Pillet)在片中扮演她的双亲,朋友Alexia Landeau扮演她的姐姐。

  对影片在美国的发行,德尔佩十分兴奋,她说:“我很激动,因为这部在巴黎拍摄的影片投资非常小。要知道,有多少法国影片,尤其是小制作影片能在美国上映的机会少之又少。我从没指望影片在美国上映,所以真的非常非常开心。”

  《巴黎两日情》不只是对两性关系的探究,还把镜头对准了美法两个国家的人在思想、性格上的差异。生在巴黎、住在洛杉矶的德尔佩阐述了自己对美国人的理解:“美国人的长处在于他们很容易自我批评,而法国人就不会。我喜欢美国人的这一点,在这里我拍了20部影片,有批评的反应再正常不过,这就有点像自我批评。”

  《巴黎两日情》将于8月10日在北美地区上映,8月31日在英国公映。 一平/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