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成龙与克里斯《尖锋时刻3》中再度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8: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功夫巨星成龙(听歌,blog)扮演的李警官与快人快语的黑人影星克里斯·塔克(Chris Tucker)扮演的洛杉矶探员詹姆斯·卡特在《尖锋时刻3》(Rush Hour 3)中再度聚首,联手打击罪恶,这次他们前往巴黎,是为了揭开了一个犯罪组织的惊天秘密。

  克里斯与成龙1998年首次在第一部《尖锋时刻》中合作,距今已经过去快10年了。塔克说:“和成龙一起拍戏非常有趣,尤其对我而言,我可以近距离观看他所有的动作戏。我们真正的生活和电影很相像。我们每两年或四年都要碰碰头,我去香港或者他来美国。”

  成龙接受美联社电视访问时说:“10年来我们拍了三部《尖锋时刻》,用的原班人马,原来的摄影师,每次我们都把它看成一个大派对。拍第一部时我们彼此还不熟悉,不是他躲着我,就是我躲着他。现在我们一下车到了片场就像在开派对。当然拍戏时天寒地冻也很辛苦,但还是乐趣居多。”成龙和克里斯都表示有机会他们很愿意再拍一部《尖锋时刻》。

  《尖锋时刻3》将于8月10日在美国各地的影院上映。一平/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