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克劳贝尔主演的影片《决斗犹马镇》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6: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罗素·克劳(Russell Crowe)和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在翻拍的经典西部片《决斗犹马镇》(3:10 to Yuma)中出演镇上的两个牛仔。

  这部影片在1957年夏季首次上映时,就深受观众和影评人的欢迎。他们对它的紧张情节和出色的摄影技术给予相当高的评价。奥斯卡奖得主克劳认为,即将上映的这部翻拍片加入了许多新鲜的东西。他说:“我并没有把它当作一部翻拍片。事实上,我是原版《决斗犹马镇》的影迷。所以,当我拿到这个剧本时顿时觉得有点不可思议。我知道这部影片非常优秀。你读了那篇原创的短篇小说,你就会看出来,首部影片对小说的内容进行了扩充。接下来,我们又对首部影片的内容进行了扩充。这部电影中确实包含了一些我非常欣赏的东西。”

  《决斗犹马镇》的故事发生在19世纪末,当时臭名昭著的歹徒本·沃德(克劳饰演)和他那帮作恶多端的弟兄们常常滋扰“南方铁路”。沃德被抓到时,内战老兵丹·埃文斯(贝尔饰演)自愿把他活着押送到一列火车上,再由这列火车将把这个杀人魔鬼送去审判。

  克劳和贝尔在影片中都有出色演出。《决斗犹马镇》让他们两人走到一起。如今,他们希望有一天再共同出演另一部影片。克劳提到贝尔时表示:“我觉得他是个非常优秀的演员。他表演很棒,很出众,我和他在片场共事的那段时光令人难忘。他总是有所准备,知道该做什么,很灵活。贝尔在工作中很有幽默感,这让他成为一个很受大家欢迎的人。当然,我们在美国的狂野西部拍戏,所有事情都不简单。有时有人会抱怨,‘上帝,我们怎么能完成影片的拍摄?’我说,‘当然能,因为我们有蝙蝠侠。’贝尔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要是有什么事发生,他就是蝙蝠侠。我们会说,‘快点,伙计。’”《决斗犹马镇》将于2007年9月7日在北美影院上映。(杨孝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