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验骇客》爱情版预告 德普AI也谈情

2014年02月20日09:4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文海报 中文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中国DMG印纪影视娱乐传媒集团(DMG集团)、美国华纳兄弟、美国艾肯娱乐联手打造的2014年好莱坞科幻革新之作《超验骇客》的爱情版中文预告片首次曝光。此款预告片刻画了约翰尼-德普饰演的人类历史上第一位智能永生人进化前后的爱情史诗。

  约翰尼-德普:超越人类 为爱永生

  在预告片中,德普与妻子之间由“深爱”到“背叛”之间的爱恨情仇的转变浮出水面。男女之间的情爱,不仅成就了人类史上第一位智能永生人,也最终引发一场改变人类社会的颠覆性战争。为了在死后延续自己对妻子的爱,德普做出了一个令人无法想象的决定:将自己的意识上传电脑,成为人类第一个智能永生人,并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实现妻子的愿望和对妻子的诺言…进化后的德普没有肉身,栖身于电脑网络之中,他在影片中的爱情超越人类,并因为爱而获得永生。

  智能VS本能 掀起人类情史新高潮

  自亚当夏娃以来,人类的爱情历经无数社会变革,人们对于爱的诠释也各种各样。从《泰坦尼克》、《罗密欧与茱莉亚》、《人鬼情未了》到刚刚过去的情人节以《北京爱情故事》领跑的一系列爱情影片,人类电影中爱情的主题恒久不变,但存在形势永远让人无法预计。《超验骇客》首次描写了人类第一位智能永生人的爱情变化历程。导演用电影语言提出了人类爱情进化史上的一个全新课题:智能爱情中的人性的本能。影片首次将观众的视线指向了人类爱情世界里一个比较隐蔽的角落,深度探讨了爱情与婚姻之中的人性和本能以及生命存在的意义。这与传统爱情影片所一贯强调的浪漫、唯美、单纯形成鲜明对比。

  一反常规 挑战智能人情爱纠葛

  作为好莱坞最具票房号召力影星之一,约翰尼·德普曾凭借《剪刀手爱德华》一举成名,影片中这场相爱却不能相守的爱情,更是被很多人推崇为爱情经典。此后,在《加勒比海盗》、《天生爱情狂》、《浓情巧克力》、《致命伴侣》等经典影片中,德普继续演绎多样爱情。然而此次德普一反常规,再次挑战自我,全新演绎人类首位智能永生人的情爱纠葛,其内心戏的刻画相当细腻和到位。 (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