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怪》曝预告 丑妖精发起蠢萌冒险

2014年03月19日12: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盒子怪》概念海报 《盒子怪》概念海报
盒怪造型奇异 盒怪造型奇异
小男主被盒子怪养大 小男主被盒子怪养大

  新浪娱乐讯 由环球影片出品的3D冒险喜剧动画The Boxtrolls(《盒子怪》)近日发布了一款最新剧情预告片,影片奇幻怪异但却充满童趣的世界观与人物设定首次揭晓,故事主角盒子怪们也激萌亮相,这些外型夸张的丑妖精卖萌犯二,极尽搞怪之能事。

  影片故事发生在一个叫“奶酪桥”的神奇地方,这是一座维多利亚风格的城市,城里的人类痴迷于财富、等级观念,还有臭烘烘的奶酪。而盒子怪是一群居住在纸盒子里的胆小害羞小精灵,他们隐秘地生活在地底洞穴中。但阴险的人类政客为了私欲把盒子怪们描绘成一群可怕的怪物,进而煽动民众驱逐迫害盒子怪。此时,一个被盒子怪收养的人类孤儿将搭起一座人类与盒子怪间沟通的桥梁,但显然,这不会是一份轻松的工作。

  影片由环球旗下的焦点影业与莱卡动画工作室共同打造,这也是莱卡动画继广受好评的《鬼妈妈》于《通灵男孩诺曼》后的第三部定格动画作品,怪异而欢乐的风格与前作一脉相承。本片吸引了老戏骨本-金斯利、童星艾丽-范宁,以及“英伦二人转组合”西蒙-佩吉、尼克-弗罗斯特前来参与配音。

  《盒子怪》预计将于今年9月在北美上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