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魔咒》票房破2亿 朱莉否认隐退

2014年06月26日15: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沉睡魔咒》全国热映 《沉睡魔咒》全国热映
《沉睡魔咒》朱莉气场强大 《沉睡魔咒》朱莉气场强大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由中影/华夏发行,迪士尼影业制作出品的《沉睡魔咒》(Maleficent) 日前正在全国热映,影片自上周五(6月20日)上映以来票房出色,截至目前总收入已超越2亿人民币;睡美人童话的创新颠覆大受追捧,获观众赞“出乎意料”、“颠覆三观”但又“温暖感人”。

  《沉睡魔咒》上周五正式公映,登陆全国2D、3D、IMAX 3D、中国巨幕影院。影片一上映就吸引大量观众捧场,最终周末三天票房大收1.35亿人民币,超越《哥斯拉》登顶周末票房冠军宝座;同时它也是迪士尼影片在中国内地首映成绩第四名,仅次于大热续集《美国队长2》、《钢铁侠3》与《加勒比海盗4》。目前《沉睡魔咒》中国内地总票房已超越2亿人民币,全球总票房5.35亿美元,创下女主角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 主演影片在中国和在全球的最高票房纪录。

  据日本媒体报道,朱莉24日出席东京首映,日前自曝要卸下女演员光环,转往幕后当导演的她,再度被问及此事时却又改口:“我不打算引退,但未来想尝试编剧、导演及人道活动等事业,因此会慎选剧本减少演出。”

  助阵《沉睡魔咒》中国内地票房冲高的因素之一,正是影片的话题性及好口碑。《睡美人》的童话观众都已耳熟能详,可隐藏在这童话背后的真相则要看过影片才知。而片中关于“一见钟情”与“真爱之吻”的颠覆定义,更是在网络引发热议,大量观众表示“出乎意料”、“颠覆三观”。

  女主角安吉丽娜·朱莉在片中饰演给睡美人施下沉睡魔咒的黑魔女玛琳菲森,精湛演技也得到观众叫好——“只有朱莉能完美演绎玛琳菲森”、“朱莉转型的里程碑!多年后定会被奉为朱莉代表作No.1”、“也许很多女演员可以把这个角色表现得富有层次,但没有任何一位能比朱莉更具有贴切的美感和气质”。

  《沉睡魔咒》目前正以 2D、3D、IMAX 3D、中国巨幕在全国热映。(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