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男星曝尸荒野数天 疑热死

2014年07月12日02: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勒格诺生前很注重锻炼,他也是个拳击手 勒格诺生前很注重锻炼,他也是个拳击手
他扮演的狼人芬里尔-格雷伯克 他扮演的狼人芬里尔-格雷伯克

  新浪娱乐讯 7月12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在《哈利-波特》电影中扮演狼人的英国演员大卫-勒格诺(Dave Legeno),近日被发现死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的死亡谷国家公园中。报道指他是在远足途中去世,TMZ称,当地警方表示他的死很可能跟炎热的天气有关,且怀疑他死后3-4天才被人发现。

  勒格诺曾在《哈利-波特》中扮演狼人首领芬里尔-格雷伯克(Fenrir Greyback),他生前很注重锻炼,本身也是个拳击手,50岁的他相当健壮。TMZ称,勒格诺是在远足途中身亡,警方表示他的死很可能跟炎热有关——当地气温在一年中这个时候可达近50摄氏度,且怀疑他死后3-4天才被人发现。据悉,勒格诺还有个二十多岁的女儿。在此提醒大家,夏天运动、出行一定要注意防暑,避免发生事故。 (仁杰/文)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大卫-勒格诺哈利波特狼人死亡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