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进军中国电影圈 再与张亮搭档

2014年07月14日03:0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朴海镇来华为某品牌代言 朴海镇来华为某品牌代言

  新浪娱乐讯 朴海镇[微博]因在《来自星星的你》饰演痴情男二号在内地人气急升,7月13日晚,朴海镇莅临上海参加某餐饮品牌的代言活动。他透露说,好友张亮[微博]刚在韩国客串了《Doctor异乡人》电影版的拍摄,而接下来他俩还将合作一部中国电影。

  工作:将与张亮合作中国电影

  由朴海镇主演的韩国电视剧《Doctor异乡人》日前正式收官。关于电影版的拍摄,朴海镇当晚透露说,好友张亮特地赶来韩国客串了角色,并大赞张亮是好演员,“昨天是最后一天的拍摄,张亮来到韩国拍摄。他虽然是模特出身,但演戏很认真,从外形等条件来说都是好演员。”他还表示,接下来将拍另一部韩国电视剧,之后则会加盟一部中国电影的拍摄,并再次与张亮合作。

  生活:私下爱做饭很久未恋爱

  问到是否已经尝试过张亮的厨艺,朴海镇则说虽然知道对方厨艺了得,但目前还没机会品尝。而对于自己在韩国料理上的造诣,朴海镇则信心满满,“我以前一个人住的时候经常做饭,但现在和妈妈一起住就不太下厨了,但我对韩国料理很拿手,很自信。”

  《来自星星的你》的痴情汉形象令朴海镇收获不少粉丝,但现实生活中的他却表示已经很久没有谈恋爱。有记者问他生活中是否会喜欢千颂伊这样的女生,他坦言不知道现实中是否会遇到,但如果真的有这样人,自己也会好好守护她。(谈谈/文)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朴海镇张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