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4》内地3亿美金 成海外最高票房地

2014年07月21日00: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至7月20日,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又创新纪录,内地票房超3亿美金,成为了海外最高票房地。《变4》已经在内地上映近一月时间,在此期间《变4》势如破竹,上映当日获得1.7亿票房成绩,首个周末拿下超六亿票房、又再三发力打破14亿票房,完胜《阿凡达》保持的票房纪录。

  中国票房超3亿美金

  完胜美国本土

  截止到7月20日,《变4》的全球票房已接近8亿美元,击败了本年度的另外两部大片《X战警:逆袭未来》和《美国队长2》,荣登全球票房冠军。而在近8亿美金的票房中,海外市场贡献5.7亿美金、美国本土2.2亿美金;在5.7亿的海外市场中,中国内地一地就贡献了超过3亿的票房。可见李冰冰[微博]的帅气造型、周黑鸭的酸爽植入和香港飙车打斗,正中了国人的下怀。《变4》在内地的火爆,和欧洲市场的冷漠形成了强烈的对比,在法国首映时,仅有2800人次观影,情形颇为惨淡。

  超20亿收官轻而易举

  暑期档国产片势头猛

  《变4》仍在上映中,目前已经获得18.6亿票房成绩,预计上映结束后会收获20亿票房,刷新历史纪录,成为票房收入最高的进口大片。而随着暑期档的来临,《小时代3》上映第一周排片量超过47%,接下来韩寒[微博]处女座《后会无期》、青春电影《我就是我》、《白发魔女》都将依次上映,这个暑期档又将迎来激烈的市场竞争。(魏頔/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变形金刚4李冰冰3亿美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