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锋味》被虐 网友不平:放过笔笔

2014年07月26日12:5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笔畅 周笔畅
周笔畅洗菜能手 周笔畅洗菜能手

  新浪娱乐讯 日前,谢霆锋为兑现与赵薇[微博]的“十年之约”,专门前往赵薇正在北京拍摄的《虎妈猫爸》电视剧组探班。众所周知,如今的谢霆锋凭借美食节目《十二道锋味》已经华丽变身为活脱脱的“谢大厨”。而当日,谢霆锋将挑战为剧组一百八十号人做饭的艰巨任务。但是,让人看傻眼的并不是“谢大厨”如何在节目中大展拳脚,反而是他的“中国好助手”周笔畅[微博]洗菜、切菜到拔猪腿毛的一条龙服务让人看后直呼心疼:“天呐,这形象,让人不敢随便冒认是笔笔,第一眼与洗菜大妈无异啊。”

  从曝光的视频来看,穿上厨师服的周笔畅和霍汶希[微博]面对一大盆生菜洗得满头大汗,只听霍汶希嘴里一直念叨:“霆锋要求很高的,我们时间不够。”听得周笔畅一阵手忙脚乱,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被催的感觉好难受,又要快又要干净。”但是手上可是完全没停下,洗完生菜洗白菜,洗完白菜还有西红柿,看着笔笔认真又焦虑的表情真是让人替她捏一把汗。

  好不容易结束洗菜的艰巨任务,“谢大厨”又给周小助手安排了新的任务——炒菜。身为尽职尽责的“中国好助手”,周笔畅拿起大铲子二话不说开炒,没想到“谢大厨”怕时间不够,再拿一把大铲子交给笔笔。只见笔笔拿着两把大铲子左右开弓,颇具喜感。嘴里还不忘调侃自己:“这样是不是会有导演找我去找功夫片啊。”

  视频一经曝光后即刻在网上引发热议,有人称赞周笔畅是“洗菜能手”,也有人为她打抱不平:“同样是做节目,同样是女明星,为什么范爷就能穿得光鲜亮丽和谢霆锋甜蜜约会,笔笔就得变洗菜大妈?”“只见笔笔一个人干活,其他人都在一旁指挥,这是闹哪样,放过我家笔笔。”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十二道锋味谢霆锋周笔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