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护卫队》续集定档2017年7月27日

2014年07月27日13: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银河护卫队》将于8月1日上映 《银河护卫队》将于8月1日上映
布洛林之前确认将饰演灭霸 布洛林之前确认将饰演灭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尚未公映,但漫威已经迫不及待的宣布续集的档期,《银河护卫队2》已经正式定档2017年7月27日。

  之前漫威曾公布未来今年内的MCU影片档期,其中2017年共有三部尚未定名的电影,而本届圣地亚哥动漫展上漫威也揭晓了其中一部的身份:2017年7月27日上映的那部正是《银河护卫队2》。

  除此之外,著名影星乔什-布洛林(Josh Brolin)也拿着无限手套(Infinity Gauntlet)亮相漫威展台。之前布洛林已经确定将饰演超级大反派灭霸(Thanos),该角色曾在《复联》中首度亮相,也将在《银河护卫队》和《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Avengers: Age of Ultron)中出现。

  (西风)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银河护卫队》漫威星乔什-布洛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