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场面《敢死队3》 摩托车单挑主战坦克

2014年07月28日15:3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杰森斯坦森枪战剧照曝光 杰森斯坦森枪战剧照曝光
枪战戏份令人血脉喷张 枪战戏份令人血脉喷张

  新浪娱乐讯 "变4"走了,"敢3"来了!打造2014年暑期档最后的战役,近日年度硬汉大片《敢死队3》再度公开新剧照,剧照整体围绕影片中大场面的爆炸、枪战、飞车戏份展开,其中斯内普斯驾摩托车“单挑”坦克戏份堪称亮点。据悉,影片《敢死队3》已定档与2014年8月15日北美公映,内地版权方乐视影业目前正积极协调国内同期上映工作,而影片主演之一的好莱坞硬汉杰森·斯坦森将于本月底来华进行一系列宣传活动,活动消息一经发布立刻引发国内众多粉丝的高度关注。

  《敢死队3》大场面戏份剧照首度曝光 斯内普斯飞车单挑主战坦克

  本轮《敢死队3》曝光的剧照整体围绕了影片中大量的爆炸、枪战、飙车等重头戏份展开,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烘托出影片爆裂、震撼、刺激的极致体验。其中曾在预告片中为观众留下惊鸿一瞥的坦克大战戏份剧照曝光,新加盟主演卫斯理·斯内普斯驾驶摩托车飞越爆炸点和“单挑”主战坦克车的画面吊人胃口,为影片的震撼程度留下了巨大悬念。子弹、硝烟、火光中敢死队队员们面对比以往更强大的对手,如何杀出重围?一场前所未有的硬汉大厮杀即将上演。

  随着2014年暑期档《变形金刚4》的精彩开局,整体内地院线大盘高开局面下谁来收尾,《敢死队3》当仁不让的被观众和行业视为暑期档另一大吸金大片,除了剧情和火爆程度颠覆前两集作品外,《敢死队3》还将阵容提升到史无前例的16人之多,除了主演史泰龙、杰森·斯坦森、施瓦辛格、李连杰、龙格尔等原班人马外,更集合了梅尔·吉布森、哈里森·福特、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卫斯理·思奈普斯等大咖的全新加盟。导演派特里克·休斯与丹·布拉德利力求用更多硬汉,更血脉喷张的剧情、更震撼爆破情节以极致的暴力美学呈献给观众一个充满血性的暑期档最猛大片。

  杰森·斯坦森将首次现身中国 借《敢死队3》打造全新乐视生态系统

  杰森·斯坦森生于伦敦,曾经作为英国国家跳水队运动员多次参加世界级赛事,1998年凭借盖伊·里奇的经典影片《两杆大烟枪》跨界杀入演艺圈, 2008年杰森·斯坦森凭借电影《敢死队》成功掀起全球传统动作片复苏浪潮,更被全球健美杂志《Men's Health》评选为2013年“好莱坞最健美男星”之一。本月底杰森·斯坦森将首次来华宣传新片,凭借前两部《敢死队》系列影片在内地创下的票房奇迹,使得杰森在内地具有超级火爆的人气,并被封为“硬质男神”。

  据影片《敢死队3》内地版权方乐视影业公布的信息,影片主演杰森·斯坦森将于2014年7月31日起展开一系列“杰森中国行”宣传活动。除了参加影片《敢死队3》内地发布会外,还将在上海China joy等活动中亮相。本次杰森·斯坦森中国行程除了宣传影片外,更着力推动乐视集团打造全新生态系统,是集电影、网络、游戏、衍生品等多产业链合力推进,真正实现多角度共同发力的全新运作模式,将《敢死队》品牌打造成一个好看更好玩的跨界商业品牌,为观众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爆裂暑期档!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敢死队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