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肯献声《森林王子》 为猴王路易配音

2014年07月29日11:5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沃肯为猴王路易配音 沃肯为猴王路易配音
埃斯波西多为狼族首领阿克拉配音 埃斯波西多为狼族首领阿克拉配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乔恩-费儒(JonFavreau)执导的《森林王子》(The Jungle Book)日前又有两名重量级演员加盟,好莱坞知名影星克里斯托弗-沃肯(Christopher Walken)和《绝命毒师》(BreakingBad)男星吉安卡洛-埃斯波西多(Giancarlo Esposito)已经签约加盟,将担任配音演员。

  《森林王子》改编自知名儿童文学,由迪士尼投拍,《钢铁侠》导演乔恩-费儒执导。这部影片将以真人和CG结合的方式拍摄,唯一将以真人方式出演的男主角莫格里由10岁的男孩尼尔-塞西(NeelSethi)主演,而强大的配音演员阵容中包括女神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新科奥斯卡最佳女配角露皮塔-尼永奥(LupitaNyong’O),英国知名演员本-金斯利(Ben Kinsley),黑人影星艾德瑞斯-艾尔巴(Idris Elba)等。

  沃肯是好莱坞知名的绿叶演员,擅长演一些古里古怪的角色,颇有些邪魅范儿,代表作包括《猎鹿人》、《发胶》等等。在《森林之王》中他将为猩猩与猴子的统治者:猴王路易(King Louie)配音。《绝命毒师》男星吉安卡洛-埃斯波西多则将为狼族首领阿克拉(Akela)配音。

  《森林王子》将于2015年10月9日上映。

  (西风)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克里斯托弗配音森林王子森林王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