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的反击!王思聪斥千万拉票不实报道

2014年07月29日05: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思聪发公开函否认为SNH48掷千万拉票 王思聪发公开函否认为SNH48掷千万拉票
王思聪与SNH48兔女郎 王思聪与SNH48兔女郎
网传千万支票 网传千万支票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王思聪对兔女郎组合SNH48关爱有加,不但主动与萌妹纸合影,还自掏千万人民币给其总选举投票。7月28日下午王思聪发布公开函,称自己并没有为SNH48花千万拉票,其签名的1000万元现金支票属于“无底线的谣传和作伪”,要求立即停止侵权行为。

  公开函中称,1000万的现金支票图片系怀不良动机者伪造,应当受到法律的严惩。对于这次事件,王思聪方面表示一定会通过法律的手段对造谣、作伪事件的炒作者给予还击,一定会进行查证,并让炒作者自食其果。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王思聪SNH48公开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