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回应《忍者神龟》被黑:不爱看就滚

2014年08月05日15: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福克斯和迈克尔-贝 福克斯和迈克尔-贝

  新浪娱乐讯 8月5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真人版《忍者神龟》电影8月8日将上映,而自从该片开始宣传,神龟那被人称为“奇丑无比”的造型等就引起很多吐槽,加上制片人迈克尔-贝的《变形金刚4》正在热映,影片质量也遭到批评,导致《忍者神龟》还未上映,就引起了一些争议。对此,《忍者神龟》主演之一、前《变形金刚》女主角梅根-福克斯出言力挺该片和迈克尔-贝:“反正人们还是会去影院看的,爱看看,不看滚。”

  对于《忍者神龟》,有影迷认为预告和海报槽点太多,也有“神龟”迷嫌弃担任制片的迈克尔-贝。对于这些争议,梅根-福克斯表示:“《变形金刚4》卖了多少钱?这个也是一样,反正人们还是会去影院看的。他们大可以抱怨,反正他们都会去电影院看,爱看就看,不爱看就滚(Fuck off),就这么简单。”此前她曾与迈克尔-贝闹不和,只出演了《变形金刚》系列1、2部,但这次合作《忍者神龟》标志两人关系已缓和。

  而《变形金刚4》如今全球票房已突破10亿美元,成2014年全球首部超10亿美元的影片。北美仅收2.412亿,目前是该系列最低,但海外达7.638亿,仅在中国就超3亿,打破了中国影史票房记录。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忍者神龟迈克尔-贝变形金刚4梅根福克斯达芬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