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福克斯曝最佳吻友:最爱希亚拉博夫

2014年08月05日14:3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根福克斯与希亚拉博夫曾合作《变形金刚》 梅根福克斯与希亚拉博夫曾合作《变形金刚》
梅根福克斯 梅根福克斯
希亚拉博夫在《女性瘾者》中有劲爆表演 希亚拉博夫在《女性瘾者》中有劲爆表演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既带来新片《忍者神龟:变种世代》,又是当红的性感尤物,梅根福克斯心目中也有最会接吻的对象吗?即使戏外早就结婚,回想起当初所拍摄过的吻戏,梅根最为力挺的仍是合拍过《变形金刚》系列的希亚拉博夫。

  曾在《詹妮弗的肉体》同与性感美女阿曼达·塞弗里德接吻,在大银幕上有多次接吻经验,梅根在接受E!News专访时则主动提及希亚拉博夫,说他超会接吻,简直棒呆了。事实上梅根日前接受《美丽佳人》英国版专访时,也说希亚拉博夫与她私底下仍是好友,两人简直就像是彼此的灵魂伴侣。

  虽然在《变形金刚》后续系列不能继续合作,两人也双双退出《变形金刚4》,但两人感觉上私交依旧不错。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希亚拉博夫梅根福克斯变形金刚梅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