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凯瑞新片恶搞斯嘉丽 山寨男《超体》

2014年08月16日22: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凯瑞为新片无节操恶搞《超体》 金凯瑞为新片无节操恶搞《超体》
原版《超体》海报斯嘉丽双眸冷艳 原版《超体》海报斯嘉丽双眸冷艳
杰夫单尼尔也来! 杰夫单尼尔也来!

  新浪娱乐讯 金凯瑞主演的爆笑喜剧《阿呆与阿瓜》(Dumb And Dumber),睽违20年后再推续集《阿呆与阿瓜:贱招拆招》,由于该片说的是金凯瑞与杰夫单尼尔两个无脑傻瓜的故事,和斯嘉丽约翰逊主演、探讨人类脑力潜能的《超体》(LUCY),恰好成为对比。

  《阿呆与阿瓜2》刻意模仿《超体》海报风格,除了人名压在大头上如出一辙,《露西》的广告标语写道:“每个人平均使用10%的脑力,试想她发挥到100%能做出什么。”《贱招拆招》则写道:”每个人平均使用10%的脑力,试想他只发挥1%能做出什么。“两者对比,令人莞尔。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超体LUCY阿呆与阿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