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死队3》热映 周一首映日票房4600万

2014年09月02日10:5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敢死队3》9月1日强势公映,首日斩获4600万票房位居档期第一位 《敢死队3》9月1日强势公映,首日斩获4600万票房位居档期第一位
《敢死队3》中史泰龙再次带领队员出生入死 《敢死队3》中史泰龙再次带领队员出生入死

  新浪娱乐讯 由史泰龙施瓦辛格李连杰等十七位硬汉主演的好莱坞电影《敢死队3》已于9月1日正式在内地2D/IMAX/中国巨幕影厅上映。上映首日《敢死队3》拿下超过40%高排片占比,在周一工作日起片首日收获约4600万票房,观影人次近130万。

  《敢死队3》首映日票房4600万

  据悉,9月1日当天《敢死队3》票房约为4600万元,总观影人次近130万人,全国日排片量超过4万场,总排片数量占比超过40%。这其中零点首映超过1500场,近十万人次观众购票观影,零点场总票房超过320万元,各地影迷观影热情火爆,多个城市出现抢票满场局面。

  收获业内外好口碑

  通过首映日的口碑反应来看,众多媒体、影评人、观众给出的评价很高,新浪微博蓝v用户“电影打分”赞扬《敢死队3》“开枪帅到没朋友,以一打十完爆对手。”而影评人“亵渎电影”则从专业角度对影片《敢死队3》影片的剪辑、场面戏、实景拍摄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并称之为“比前两部刺激,值回票价。” 网友“-超人小勉强v”则表示:“各种大牌硬汉,情节跌宕,抢占动作绝对过瘾,还不失搞笑风格,施瓦辛格,史泰龙宝刀未老,《敢死队3》绝对值得推荐。”除了专业人士和男性观众外,也有不少女性硬汉粉丝在微博上公开对《敢死队3》及男神示爱。(tg/文)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敢死队3票房首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