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名《权力的游戏》演员加盟《星战7》

2014年09月02日12:4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耶罗莱莫在《权力的游戏》中饰演剑客西利欧-佛瑞尔 耶罗莱莫在《权力的游戏》中饰演剑客西利欧-佛瑞尔
格温多兰-克里斯蒂之前也已经加盟《星战7》 格温多兰-克里斯蒂之前也已经加盟《星战7》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星球大战7》已经开拍有一段时间了,但这部影片的选角工作其实还没有结束,时不时网上还是会传出一些选角新闻。日前BBC就爆料称《权力的游戏》男星米尔托斯-耶罗莱莫已经加盟《星战7》,这也是至今为止加盟《星战7》的第二位《权力的游戏》演员。

  米尔托斯-耶罗莱莫在《权力的游戏》中饰演布拉佛斯首席剑客西利欧-佛瑞尔,他也是艾莉亚-史塔克的剑术启蒙老师。尽管这个角色戏份不多,但却颇受不少观众喜爱。耶罗莱莫在《星战7》中的角色身份并未对外公布,不知道他有没有机会挥舞起一把光剑呢?

  身高1米91的女演员格温多兰-克里斯蒂之前也已经加盟《星战7》,她在《权力的游戏》中饰演“美人”布蕾妮,她在《星战7》中的角色也并未对外公布。

  哈里森-福特、马克-哈米尔、凯丽-费雪、安东尼-丹尼尔斯、比利-迪-威廉姆斯等人主演。影片将于2015年12月18日上映。主演之一的哈里森-福特已经伤愈归来,拍摄工作也于不久之前重新开始。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星球大战权力的游戏西利欧佛瑞尔艾莉亚史塔克星战7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