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众漫画也有春天 《自杀小队》定档2016

2014年10月20日15: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自杀小队由一群DC漫画中的大反派组成 自杀小队由一群DC漫画中的大反派组成
《自杀小队》定档2016 《自杀小队》定档2016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并非只有那些热门漫画英雄才能在大银幕上获得一席之地,《银河护卫队》的成功就证明了小众漫画题材同样可以拍出好电影。华纳和DC不久之前公布了多部漫画英雄电影的档期,其中既有《神奇女侠》、《闪电侠》、《沙赞》这样的热门英雄,也有《自杀小队》(SuicideSquad)这样的“奇兵”。这部影片也已经定档2016年8月5日,成为《蝙蝠侠大战超人》之后上映的第一部DC漫画电影。

  华纳兄弟主席凯文-特苏哈拉(Kevin Tsujihara)上周公布了多部DC电影的上映年份,之前传闻许久的《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都位列其中,定于2016年上映的《自杀小队》倒是非常出乎意料的一个选择。

  自杀小队是一支超级反派组成的战队,他们被植入纳米炸弹,服从于政府,为自己过去的罪行恕罪。漫画中曾经有无数反派加入这支战队,所以目前压根不清楚到底电影会以哪些角色为主角。

  特苏哈拉也宣布了这部影片的导演人选,今年奥斯卡热门影片《狂怒》的导演兼编剧大卫-阿耶(David Ayer)将担任本片的导演。演员方面,外媒则传出威尔-史密斯、汤姆-哈迪和瑞恩-高斯林、玛歌特-罗比都有希望加盟。华纳方面并未确认这点,只是表示已经与四位一线影星接洽。

  另外特苏哈拉虽然只是宣布《自杀小队》会在2016年上映,但联系之前DC和华纳公布的10部DC漫画电影的档期,基本可以确认,《自杀小队》的上映日期为2016年8月5日。

  (西风)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自杀小队DC漫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