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盗们》见面会 全智贤自曝回归家庭(图)

2012年10月07日20:54  新浪娱乐 微博
电影《强盗们》主创 电影《强盗们》主创
全智贤谈新片 全智贤谈新片
全智贤优雅 全智贤优雅
任达华与金海淑亲密牵手 任达华与金海淑亲密牵手
任达华贴心为金海淑整理头发 任达华贴心为金海淑整理头发
主演金允锡 主演金允锡
全智贤风情十足 全智贤风情十足
任达华牵手金海淑亮相 任达华牵手金海淑亮相
任达华牵手金海淑 任达华牵手金海淑
任达华对话观众 任达华对话观众
全智贤亲和挥手 全智贤亲和挥手
任达华金海淑搭档默契 任达华金海淑搭档默契
全智贤亮相 全智贤亮相
全智贤与观众们握手 全智贤与观众们握手
全智贤穿的少有点冷 全智贤穿的少有点冷
任达华和观众们握手 任达华和观众们握手
任达华侃侃而谈 任达华侃侃而谈
众主创被簇拥登场 众主创被簇拥登场
任达华与金海淑亮相 任达华与金海淑亮相
全智贤挥手 全智贤挥手
全智贤笑容满面 全智贤笑容满面
全智贤在台上 全智贤在台上
任达华打招呼 任达华打招呼
电影《强盗们》主创合影 电影《强盗们》主创合影
全智贤打招呼 全智贤打招呼
全智贤亮相 全智贤亮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下午,创造了今年韩国票房纪录,并以1302万观众人次跻身历史票房前十名的韩国影片《强盗们》在釜山海云台举办观众见面会,导演崔东勋、主演全智贤、金允锡、金海淑到场,香港演员任达华[微博]、曾国祥应邀出席。片中其他几位演员金秀贤[微博]、李政宰、金惠秀等遗憾未能现身。

视频:《强盗们》见面会 全智贤暂回归家庭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全智贤回归家庭生活 新作暂无计划

  今天的见面会上,全智贤的出现无疑是在场媒体和粉丝最关注的焦点,其以一席灰色高开叉礼服诠释了优雅与性感的结合,引来粉丝阵阵尖叫。

  全智贤首先表达了对观众们的感谢,她表示:今天看到如此多的粉丝前来非常感动,同时感谢超过千万名观众对《强盗们》的支持。在随后被问到近期计划时,刚刚新婚不久的全智贤表示最近正在专注于家庭生活,惹得现场粉丝一阵嫉妒。全智贤也说到:我也正在不断看新剧本,但还没有确定出现演的作品,相信会在不久后带着好作品与大家见面。

  任达华大显绅士品格 愿与金海淑再拍对手戏

  香港演员任达华在今天的见面会上充满绅士风度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好感。《强盗们》中金海淑饰演的小偷Chewingum与任达华饰演的中国神偷队长Chen有爱情戏的演出,而在见面会上的举动引来观众的一阵欢呼。

  在自我介绍环节,任达华入乡随俗,对韩国的泡菜大加赞赏。对于在戏中与金海淑的激情表演,任达华更是表示如果有机会愿再与金海淑拍爱情戏续前缘,并且时间越长越好,其大方绅士的表现十分有魅力。

  金允锡逗趣幽默 金海淑开心回家

  今天的见面会老戏骨金允锡的出现引发了现场的另一波高潮,显示了其在观众心目中坚固的地位。他谈吐风趣幽默,赞釜山电影节是最棒的电影节,并大曝幕后花絮,称今日活动素颜前来所以必须戴眼镜,引得现场一片爆笑。金海淑则紧张表示,作为釜山人这次能够回到家乡与忠实的影迷们见面非常开心。(谢红丽/文 张大伟/视频) TVDaily、图库供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