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柏林》曝新海报 四主演齐亮相(图)

2013年01月11日16:06  新浪娱乐 微博
《柏林》新海报四主演齐亮相 《柏林》新海报四主演齐亮相

  新浪娱乐讯 1月11日,韩国影片《柏林》发布了河正宇、全智贤、韩石圭、柳承范四名主演齐亮相的宣传海报。

  《柏林》讲述了潜伏在柏林的朝鲜特工被组织遗弃后遭遇各方势力追杀,为了生存不得不孤军奋战的故事。海报中何正宇饰演的朝鲜特工犀利且充满杀气的眼神凝视正前方,脸上的疤痕和紧握的手枪令人不寒而栗,令人十分好奇当时角色所处的场景。韩石圭在《柏林》里饰演了一名老练的韩国特工。海报上韩石圭一身干练简洁的装扮,凝视屏幕的眼神中流露出一丝恐慌。柳承范一脸紧张窥探的神情,恐慌的眼神令其看上去仿佛是一只身陷困境中的猛兽,让人深切地感受到影片所营造出的紧张氛围。

  在片中饰演翻译官的全智贤则手持话筒,露出茫然的神情,失落茫然的神情暗示出她所面临的困境。影片《柏林》的制作费高达100亿韩元,将从1月31日开始在韩国上映。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