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优雅的谎言》公开感性海报引期待

2014年02月19日15:54  bnt新闻
电影《优雅的谎言》公开感性海报 电影《优雅的谎言》公开感性海报
《优雅的谎言》海报 《优雅的谎言》海报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电影《优雅的谎言》方面近日公开两张主演海报,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19日公开的电影海报中,主演金喜爱、金有贞、高雅星、金香奇展现了各自所饰角色的特征,表现出卓越演技和默契配合。第一张海报中,四人站在花草间,与露出温暖笑容的母亲贤淑(金喜爱饰)相反,小女儿千智(金香奇饰)面无表情织围巾的样子引起了人们的好奇。

  第二张海报中,金喜爱、高雅星、金香奇三母女拥在一起露出幸福的笑容。海报上写着“过得好吗?”的文字,充满温馨气氛。

  电影《优雅的谎言》讲述了一位平凡的14岁少女突然自杀后,母亲和姐姐一同追踪少女自杀原因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预计将于3月上映。bnt新闻[微博]/供稿舒心/文 Movie collage/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